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facebook

緊隨 ROOTLAU.COM 的最新消息和資訊

伺服又被 Hack 了‧‧‧

(0)

分類 : I.T.

今早反公司途中,接到老丁的電話說我的網站 (即伺服) 被 hacker 入侵了,過以為他說笑;怎知回到公司後一打開 IE,入到自己的網站後,心裡暗叫不妙,看到:

You Are HACKED BY ALEKS

再查看所有的網站,有十數個中招,幸好都集中在一台伺服上,其餘的都沒有發現被 hack,但這樣並不代表沒事‧‧‧ 在這台伺服上,大部份的 index.html 及 index.php 都被置換了,雖然可以被補救,但此終都覺得這一台 server 已經不大可靠了,而且她還是 Redhat 9,很早已經看她不順眼呢!

在沒有多大的信心下,就將她安裝成為 Fedora Core 4;實在太多的設定都變了,天啊~~ 單是 DNS 都給她用上二、三個小時,還有那個 VSFTP,喔~不是它的錯!都是 SeLinux 的問題,又再花上數小時‧‧‧

今晚氣溫急降,只有 9oC,唉~~~

Share to Google Plus

張貼評論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