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Twitter
  • rss
  • facebook

緊隨 ROOTLAU.COM 的最新消息和資訊

香港會否成為恐怖份子的城市?

(0)

分類 : 雜記

香港經過829那天佔中的開始,可能已經走上了不歸路,就算那天没有佔中的發生,牠仍然會走上這麽的一條路,因為牠在十幾年前已經默默地開始耕耘了…

為什麽香港人會變成恐怖份子?怎樣才算是恐怖份子?我不打算詳細講述,你看疆獨份子的行為就很清楚了,就是為了自我想要的東西,不顧别人利益,甚至生命安危,無所不用其極達到目的!部份的香港人變成恐怖份子,由十數年前開始,香港政府實在責無旁貸,因為特區政府成立初期的軟弱無力,給鈎結外國勢力的政客成立以民主為口號的政党,不斷在香港開枝散葉,在短短十數年間,已經顯生出很多不同的組織及勢力,圍堵政府一切的施政,人脈廣為份怖在各階層及組織當中,最甚者就是他们完全控制了教育界和公眾媒体。教師不斷向學子洗腦,灌輸錯誤的價值觀念,以為追求民主是唯一方向,可以不惜代價;另一方面,利用公眾媒体不斷發放中央政府的負面新聞,甚至是假新聞,不信的可以去看看X果日報或X紀元的所謂既新聞,不過,不夠定力的還是不要去看吧!經過十數年的反中、港獨洗禮後,加上十數年的「教育」配合,已經成功地撕裂出一群極端反中港獨的分子,思想根深蒂固,極不容易把他們重歸正道,那群人,正是年青的一代,香港未來的主人翁,你説香港將來會變成怎麽樣的一個城市?

看這次佔中的學生,他們連需要爭取的也不知道是什麽!不接受任可意見,也不埋其他人的死活的極端主義者;今天他們為了不明不義的原因可以堵塞道路,破壞香港經濟,影响他人生活及謀生,如果今天他們可以任意妄為我們亦妥協的話,讓他們更極端化,那群人他朝會變成怎樣的人?如果我們妥協,教育工作者繼續向年青的一代洗腦灌輸錯誤價值觀,傳媒繼續抹黑中央政府及傳播港獨思想;再過十數年後,你説他們會不會成為恐怖份子?我們的香港將會變成怎樣?

Share to Google Plus

張貼評論

*